假尿布響紙玩具最近幫宣添購了一些新玩具現在我就選出一個比較值得宜蘭民宿一題的東西來介紹!!沒辦法ㄚ....就是我家的宣很怪耶每次媽咪要幫她清境換尿片時 她就很愛跟我搶尿片乾淨的 髒的 來者不拒都要搶捏~ ((台灣房屋午告胎哥))所以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假尿布玩具"專門對鍍膜付像宣這樣的小孩>"<超好笑的...還標榜有響紙功能 可以咬咬 酒店經紀等bb大一點時還可以訓練手指的小肌肉(學習媽咪換尿片的動作)於是~為翻譯社娘的我 二話不說 馬上下單!! 啥?!一個要價近$300 但是真的質感很優九份民宿 (阿爸你就節省一點吧!!)而且還是日本大牌PEOPLE (跟我之前介紹過日月潭民宿的"一級棒 假雞腿"同一品牌)現在我再也不擔心幫宣換尿片時會發看房子生的窘境了!! 呦呼~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啦!! 日本人你真行...這種汽車美容錢也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v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