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何時~~恰似你的溫柔 在你忙的時候,總會想要休息 當你渡假的時候,也會想到未來當你我窮的時候,總是渴望富有 而生活安逸了,卻怕幸福不房地產能長久 該做決定的時候,又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美好都看明白懂得也清楚了,卻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那些不屬於我們的,你我卻常常心存慾望想擁有房屋買賣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與自在 左思右想~擁有與失去?現在與未來?何德何能你告訴我吧若生命若不是現在擁有,那又是期盼某年某月的東森房屋某一天呢? 蔡琴的一首歌恰似你的溫柔~~~~歌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難於開口道再見,就讓一切走遠~~這不事件容易的事~我們術後面膜卻都沒有哭泣,讓他好好的來~讓他好好的去~到如今年復一年我不能停止懷念,懷念你懷念從前~~但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溫~~~~~柔租房子~~~在你忙的時候,總會想要休息 當你渡假的時候,也會想到未來當你我窮的時候,總是渴望富有 而生活安逸了,卻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做決定的時候室內裝潢,又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美好都看明白懂得也清楚了,卻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那些不屬於我們的,你我卻常常心存慾望想擁有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好房網擁有前的輕鬆與自在 左思右想~擁有與失去?現在與未來?何德何能你告訴我吧若生命若不是現在擁有,那又是期盼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呢? 蔡琴的一首辦公室出租歌恰似你的溫柔~~~~歌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難於開口道再見,就讓一切走遠~~這不事件容易的事~我們卻都沒有哭泣,讓他好好會場佈置的來~讓他好好的去~到如今年復一年我不能停止懷念,懷念你懷念從前~~但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溫~~~~~柔~~~ 期盼何時~~~恰似你婚禮顧問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v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