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昇~進步ing....有的選擇島內異地旅行, 在暑期都充份的享受了豔陽烈日的好心情. 不過練琴的狀況大部份都跟著假期一起把練琴的進度自動收在鋼琴的樂譜櫃上(或者是在琴帶當中..)不過我關鍵字廣告們的育昇可就交出一張相當棒的成績單, 開學第一堂課, 育昇彈了一曲我在暑假最後一堂囑咐他練習的曲子---安靜, 這次自己很完整的用獨奏與電子琴兩種方法演奏得幾乎沒有太多錯誤, 我覺得永慶房屋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我一面拿著DV幫他拍攝, 一面嘴裡嚷嚷哼唱著, 一方面提醒他音符及和弦, 另一方面其實心情好到不行....所以,這段影片有點被我哼唱的歌聲給干擾了, 但是還是要秀出來給居酒屋大家看一下.育昇的爸爸那天跟我提到, 練琴還真的要有那麼一點天份, 他自己練習發現真的沒那麼容易,我也替爸爸感到高興, 因為如果沒有堅持把育昇的這個天份給突顯出來, 我想孩子大了後租辦公室會發現, ㄟ~~我也能彈ㄟ, 而且也學得很快啊.....其實我一直很佩服  非音樂班的孩子  學習鋼琴, 因為音樂班的孩子在父母的安排下,在眾多眼睛的關注下,不斷的練習, 當然壓力是酒店經紀孩子受, 父母是殷殷期盼....可是孩子不一定學得快樂, 很多的孩子苦練了5~8年, 上高中的那一刻說: 我不唸了.....這時的父母才回頭想了一下, 孩子是真的很辛苦, 可是真的愛上音樂嗎? 答西裝外套案是否定的在鋼琴的學習立場, 我還是鼓勵父母親給孩子快樂的練習及足夠的時間去成長, 育昇的例子可以給很多的父母一個榜樣與參考, 而且從這裡上課離開的孩子們, 以後上大學去幾乎都有訂做禮服辦法自己與同學合Band玩音樂喔, 所以讓孩子學習音樂是快樂的, 讓音樂不分古典與流行讓他們都能自然的去接觸, 我想會是很棒的一件事喔.....所以, 咱們育昇是 進步ing.............(ps. 代償這裡要告訴爸爸一聲, 育昇對Guitar非常有興趣, 也提了很多遍, 這堂課我拿了我的吉他花十分鐘教他基本的音階與和弦, 因為有了鍵盤基礎, 上起GT來非常快, 我的野心是,每堂一點點的時間, 保濕面膜這樣子在六年級當中會更充實,進國中就可以多一個才藝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v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