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點鴛鴦譜健身房裡有一個男子個子不高~微禿的頭~但是人卻非常親切在我第花蓮民宿一次加入健身房那天非常熱心指導我所以只要看見他我都會主動跟他打招呼但酒店兼職他不是我的tone我好友私下還耶揄了這男子說他是個怪咖~~言下之意~把他當室內設計~~~昨天我和好友在健身房相遇好友跟我說今天這男子跟他聊了一會兒然後教練房屋出租問好友: 怎麼~妳認識他? 他想跟妳作朋友?好友話鋒一轉說:沒有啦~他就很熱術後面膜心~~他是想和我朋友作朋友啦~我問好友: 誰?他喜歡你那個朋友?好友大笑說: 個人信貸就妳啊~~還有誰~~天啊~~關我甚麼事~~扯我下水真是損友一個因為好友和教練澎湖民宿有曖昧情愫沒事就愛扯我進他們的風暴不過想想她還真幽默明知不可能卻很敢褐藻醣膠埋伏筆我看又有一堆笑話要發酵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v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